Ashleyyyl_

小红薯同名 偶尔捡点

饭后,刘扬扬正在厨房洗碗。这时,我想到了早上刷到的一个巧克力棒游戏,正好前几天和刘扬扬去逛超市时有买“羊羊~和我玩个游戏”“玩什么呀”“pocky game输的人洗一个星期碗!”“但是本来就是我洗啊”“玩嘛玩嘛”“等一下等一下,我先把碗洗完先”


规则很简单,将pocky饼干放在嘴里,对方咬住饼干棒的另一头,同时开始吃,过程中一方先松口或咬断了则为输。


撕开包装,我忍不住边吃边等。等刘扬扬过来时,发现袋子里只剩没几根了。像是怕我直接吃完,他赶紧拿起一根叼在嘴里,张嘴含糊不清地朝我示意道,让我咬另一边。


没想到,咬上的同时我就捧着他的脸,他愣了愣,我顺势咬了一大段,看着我快速靠近放大的脸,他似乎也回过神,猛的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,就当我以为他咬断后要离开时,他停下来凑近了些,嘴角上扬

“我认输”伴随着温热的气息喷洒。最后就是被某只羊抱着一顿亲,没办法 就当做是洗碗的报酬吧

评论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